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新城劲爆颁奖礼 > 09新城劲爆颁奖礼最新动态

新城劲爆颁奖礼赛果曝光 容祖儿陈奕迅尽领风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09:15
陈奕迅将六度封王夺劲爆男歌手奖。(资料图片)

容祖儿在新城劲爆颁奖礼响头炮成为大赢家。

阿Sa单飞仍取得极佳成绩。(资料图片)

古巨基(资料图片)

  2009年乐坛第一张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将于后日举行,记者收到可靠消息,陈奕迅(Eason)和容祖儿称霸乐坛成男女歌手大赢家,分别至少狂得六奖,尽领风骚。

  虽然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因版税问题反面,令“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风云变色,不过,却无损劲爆颁奖礼的举行,新城继续在boxing day这天大派过百份礼物(奖项)给歌手,据知,陈奕迅将六度封王夺“劲爆男歌手”,还赢得“全球劲爆歌手”、“年度大碟”等超过六个奖,容祖儿也再度连庄成为“奖后”,同样至少狂扫六奖包括“劲爆女歌手”、“全球劲爆歌手”等。

  阿Sa成绩斐然

  身为男歌手大赢家的陈奕迅,能否赢得四台颁奖礼终极的“传媒大奖”,全靠在新城发力,事关无线杯葛HKRIA,直接影响环球、SONY MUSIC、华纳的歌手得奖形势,尤其严重威胁“传媒大奖”大热的陈奕迅,好在新城会劲颁过百个奖,大赢家陈奕迅才有机会力保“传媒大奖”不失,将与劲敌容祖儿一争天下。

  至于单飞的蔡卓妍(阿Sa)也成绩斐然,首次打入“劲爆女歌手”与容祖儿和谢安琪平起平坐,据知阿Sa还会获得“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劲爆歌曲”等四个奖,与“旧基嫂”杨千嬅打成平手。

  古巨基大丰收

  而古巨基和方大同得奖数目差不多,仅次“奖王”陈奕迅之后,张敬轩则获得四个奖,其中《相对论》更夺“劲爆年度歌曲大奖”;新人方面,G.E.M.获得三个奖,钟舒漫凭《给自己的》也获三个奖以上;国语歌手就以曹格获三个奖成绩最好。

  此外,昨晚容祖儿出席劲歌金曲录像,对有指如常照颁“传媒大奖”欠公信力?容祖儿表示:“这个是四台颁的奖,情愿取消好过欠公信力,希望事件尽快达成共识,可以在颁奖礼举行前解决啦。”

  率先披露“新城劲爆颁奖礼”部分奖项:

  劲爆颁发过百奖,现率先披露部分赛果,以下是歌手暂获的部分奖项。

  容祖儿:劲爆女歌手、全球劲爆歌手、劲爆国语歌曲、劲爆歌曲、劲爆播放指数大奖、劲爆我最欣赏女歌手

  陈奕迅:劲爆男歌手、全球劲爆歌手、年度大碟、劲爆歌曲

  谢安琪:劲爆女歌手、劲爆演绎大奖、全球劲爆舞台大奖、劲爆歌曲

  蔡卓妍:劲爆女歌手、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劲爆歌曲

  方大同:劲爆创作歌手、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

  张敬轩:劲爆男歌手、劲爆年度歌曲大奖、劲爆歌曲

  古巨基:劲爆男歌手、劲爆歌曲

  容祖儿新碟首日劲卖三万张

  销量称后的天后容祖儿(Joey)新碟《Joey Yung Perfect 10 Live Show》昨日首天推出已有三万张销量即白金数字,相信对她和歌迷是最佳圣诞礼物。而为迎接圣诞佳节,日前容祖儿与一众师弟妹泳儿、钟舒漫(Sherman)、陈伟霆(William)、林峰、洪卓立(Ken)及王祖蓝拍摄圣诞宣传照,并于老板杨受成的浅水湾大宅内拍摄,容祖儿第一位准时到达,她表示:“因为拍完要赶飞机。”

  而钟舒漫自爆拍摄时发生小插曲,她说:“因为应摄影师要求摆了有动感的动作,当我、泳儿、陈伟霆、洪卓立同祖蓝跳起时,动作太大连布景板块布都扯小,差一点打烂了后面三尺高古董花瓶。”五人坦言:“打烂了就惨啦,打一辈子工都赔不起。”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