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演唱会打造水晶世界 赴日排练乐队(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09年11月23日08:19
阿妹个唱将以阿密特身份登台
阿妹个唱将以阿密特身份登台

  12月12日,张惠妹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人演唱会。在此次演唱会上,张惠妹将首次以阿密特的身份登台,为了确保这场斥资200万元人民币的演唱会的质量,日前阿妹带乐队前往日本,进行为期10天的合成排练,而整场演唱会将借助灯光让观众感觉置身于一个水晶世界中。

  早在新专辑《阿密特》发行时面对记者“只是噱头”的质疑,张惠妹就曾表示过,阿密特的身份将主要是在演唱会上呈现,“演唱会将分为两个部分,张惠妹的段落更像是重温,而‘阿密特’这段会非常摇滚,是一种对以前的颠覆。”

  为了音乐品质,张惠妹此次将放弃华服,全场演出顶多只换三套衣服,将视觉上的震撼都交给舞台。据悉整个舞台将呈现一个天文台般的球形,中心高达五层楼,在这个巨型球体钢架上,从底板到顶层将悬挂将近2000盏灯,动用五位灯光师(一般大型演唱会只有两位),还聘请来了日本第一流的激光器材和灯光师,用十多人的灯光设计班底为阿密特打造千变万化的灯光世界,并且球体上将布满接近5000英寸的LED荧幕,同时还将在地板上铺上与北京奥运同等级的LED地板。届时,阿密特在演唱时将会仿佛置身于一个三维空间的玻璃水晶球内。张惠妹表示,此次演唱会对于歌迷而言,一定会是一场陌生而新鲜的感官刺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