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世界巡演 下月广州体育馆变身“阿密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06日09:35

   12月5日,《阿密特》张惠妹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广州体育馆上演。据悉,《阿密特》张惠妹世界巡回广州演唱会是一次全新突破,从策划到制作都是不惜成本,力求完美。在本月28日的佛山首站演唱会中将会有近3个小时的狂歌热舞,更唱足30首经典歌曲。在舞美方面,千万巨资打造的超炫舞台,声色俱炫,让歌迷们从听觉、视觉得到一次全然满足。《阿密特》把张惠妹以往的演唱会风格完全颠倒了,不管在视觉、听觉、舞美、灯光、及导演、编曲、上都下足了功夫。

  《阿密特》演唱会对张惠妹来说是个释放能量的舞台,是张惠妹积蓄两年多的能量和精力,盼望着在广州演唱会时爆发。这次演唱会上的舞蹈,也是张惠妹特意准备的,即便是演唱会舞者的人选,也是阿妹亲自挑选出来的。激情将在舞台上爆发,多种风格的舞蹈着实让人期待。张惠妹在广州演唱会上会让大家看到穿着时尚和短发的张惠妹,这次演唱会的曲目也是精挑细选,只要张惠妹站在台上,就不想停下来,有的时候会临时加歌或者清唱。目前,具体的曲目还处于保密阶段,观众可以到现场和张惠妹点歌或飙歌。

  说来,张惠妹的歌声已经陪伴你我走过人生中最重要的12年,刚开始许多人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听她的歌,总觉得她的声音真的很好听,总在自己快乐或悲伤的时候,能带给我们一种力量、一种信仰,但后来我们却看到了一个为自己喜爱的事业付出所有的女人。张惠妹作为一个华语女歌手,创造出了不少辉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