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玮琪确定加盟江苏跨年 “黑白配”有望将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0:52
范玮琪
范玮琪

“黑白配”

  继好姐妹阿雅过档江苏卫视,接手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和《周末不加班》节目之后,12月31日19:30直播的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现场将请到阿雅姐妹淘之一的范玮琪现场助阵。因为本次江苏卫视跨年早已亮出“组合牌”这一杀手锏,作为表演嘉宾的范玮琪也表示愿与黑人陈建州同台,届时模范情侣“黑白配”有望首次同台跨年。

  谁说不能黑白配 范玮琪加盟黑人观望

  年关将近,刚刚发行个人第九张大碟即荣登各大榜单前列的范玮琪成为各大演唱会经纪人争相邀约的热门歌手。江苏卫视9月份开播的由阿雅主持的新节目《周末不加班》就请来了姐妹淘范玮琪站台助威,首期节目一经播出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因此2010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节目组早在筹备之初,就率先将其招至麾下。

  范玮琪作为本次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表演嘉宾,在得知本次跨年是“明星配搭”的方式,范玮琪表示“我觉得这种方式很有趣,当时还问过我愿不愿意与黑人同台,我本人是很愿意的啦,觉得能一起倒数感觉很甜蜜。”而黑人陈建洲获知女友已确定加盟跨年演唱会的消息,表示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够与女友一道出席,目前正抓紧完成手头工作,好腾出档期。若一切进行顺利,陈建洲与女友范玮琪将是首次同台跨年,届时二人是否会演唱定情之作《黑白配》就要看导演组的安排了。

  黑白配 跨年有望定终身

  范玮琪与陈建洲相恋八载,两人感情更是被圈内圈外传为佳话也备受粉丝祝福。二人的婚期自然也很受大家关注,在09年中范玮琪与陈建州也多次传出“婚讯”,不知是否因为舆论压力让当事人必须有个交代,此前陈建洲也曾对外宣告2010年迎娶范玮琪。而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举办时间正横跨2009和2010,如果黑人是出于在第一时间向女友求婚的目的参加跨年演唱会,那么“黑白配”的亮相也是情理之中。

  另外据主办方透露,除范玮琪、阿雅已确定加盟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外,导演组还向其他姐妹淘发出邀请,届时一向麻辣的姐妹淘将如何“互损“,又会给我们再来她们之间怎样的"英雄事迹"呢?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