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莫文蔚回蔚北京演唱会 > 莫文蔚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莫文蔚将重演舞台“换装” 尽情回味经典老歌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3日11:06

  莫文蔚2003年及2005年曾两次在上海举行演唱会,这两场演出都曾以她独特而火辣的舞台表演而轰动一时——无论是搬上舞台的双人床还是和特邀嘉宾周杰伦,居然都成为她展现性感的道具。12月26日,将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的莫文蔚再次宣称,她将在观众眼皮底下完成所有的舞台换装。

  每每提及莫文蔚的演唱会,“性感”都会是永恒的主题。今年的演唱会,莫文蔚甚至不准备邀请嘉宾,打算整场演唱会不离开舞台,将原本藏在后台的“换装秀”直接搬到歌迷面前,使原本隐私的换装也成为表演的一部分。

  对此,莫文蔚表示:“我觉得演唱会就是要给观众看到他们没想到的东西,可以一直让观众有‘哇哇哇’的感觉。惊喜很重要,舞台一定要给大家幻想的空间……性感是一种态度,这和穿多少没有太大关系,它是一种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在我的演唱会上,观众开心最重要,除了要有自己的个性外,性感的表演也是需要的。”

  此外,莫文蔚的歌声也被公认为与众不同,她的声音里有一种特殊的魔力,能把每一首歌都能唱出只属于自己的动人情怀。这次演唱会配合她新专辑的发行取名为“回蔚”,也就是将把她出道16年来的经典之作尽数唱完——从经典的《阴天》、《盛夏的果实》、《电台情歌》到最新翻唱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半个月亮爬上来》,从电音到摇滚再到情歌,莫文蔚都能唱得感人至深。

  今年,莫文蔚将继续担当自己演唱会的制作人,从舞台设计到服装造型都由自己亲手打造。由于12月26日是圣诞后的第一天,莫文蔚希望观众能继续抱着圣诞节的心情:“我不会像一些演唱会快歌就跳舞,慢歌就安静地唱。我认为慢歌也可以跳舞,让大家一起跳起来。”新报记者|王晨|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