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 2009全美音乐奖最新新闻

泰勒-斯薇芙特摘得两奖 通过卫星答谢歌迷(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23日11:14
正在彩排的斯薇芙特通过卫星答谢歌迷
正在彩排的斯薇芙特通过卫星答谢歌迷

  虽然因为在伦敦彩排未能出席今年的第37届American Music Awards(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年仅19岁的著名乡村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斯薇芙特)通过伦敦温伯立体育馆后台的卫星设备接受了她最先获得的两个奖项。

  获得六项提名的Swift获得了流行/摇滚单元的最佳女艺人奖以及最受欢迎成人当代艺人奖,这两个非她本专业内的大奖再次证明了她广泛的吸引力。

  去年,Swift是全美专辑销量最高的艺人,今年她的《Fearless》也曾成为公告牌专辑榜的冠军,正在彩排的她向歌迷们表达了她的谢意,“我永远也没办法表达出我有多爱你们”。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