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薇芙特拥有贺卡生产线 作品明春问世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9日14:54

  在乡村音乐奖(Country Music Association Awards)上一人包揽了四座奖杯之后,青年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斯薇芙特)日前获得了美国贺卡制造公司(American Greetings Corp)的一纸合约,将为她开辟一条贺卡生产线,不过协议的具体内容尚未透露。

  该公司CEO Zev Weiss表示,Swift作为一个讲故事和写歌的人的能力使她对于创作贺卡很有天赋,她的作品能吸引各年龄段的人。总部位于克里弗兰的美国贺卡制造公司周二宣布,他们将把该生产线的包括贺卡、礼品包、信笺、在线问候和其他相关产品在内的东西交由Swift监督管理,这些产品将于明年春天上市。

  在一份声明中,Swift表示能有机会创作和设计贺卡是“一个绝妙的经历”,她一直很陶醉于人们怎样表达自己的感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