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新专辑《失业情歌》 斥资百万重金造势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15:07
胡彦斌三面巨型广告
胡彦斌三面巨型广告

  自上一张专辑《男人歌》在华语乐坛创下绝佳成绩后,经过两年时间的酝酿和打造,胡彦斌终于带来了自己的全新音乐作品——将于12月8日全亚洲同步发行全新专辑《失业情歌》!

  作为内地乐坛的领军代表,胡彦斌的音乐作品无论是口碑还是传唱度都无可挑剔,上一张专辑《男人歌》同样成功打响台湾市场,歌曲《男人KTV》创造了长达2年、超过70周常驻KTV点唱榜的惊人纪录,在台北的售票演唱会更是上座率高达9.5成,使得胡彦斌成为创历史记录的首位在台湾开唱的内地歌手。

  对于此番发片,金牌大风信心十足,同时也将目标一举锁定华语乐坛含金量更高的金曲奖。为了给全新专辑《失业情歌》风光造势,唱片公司不仅将全面整合大华语区的有利资源,全方位力推打造;同时更是大手笔斥重金为胡彦斌大打广告造声势!除了将于12月初,为胡彦斌首波台北宣传狠砸800万新台币外,近日金牌大风更是在胡彦斌的家乡上海抢先强势预热——花费百万人名币大手笔包下沪上黄金路段近700平米的巨幅户外广告,为胡彦斌《失业情歌》提前造足声势!

  据悉,此次金牌大风包下的户外大广告分别位于上海闹市区的淮海路和吴江路,其中淮海路的大型广告牌更是巨达三面,气势十足!让所有远近的过往行人都能一目了然!如此规模浩大在上海的黄金路段狠砸户外广告,在如今的唱片宣传上也实属罕见! 

  这次选择《失业情歌》作为第一主打以及新专辑的名字,同时也意味着这张专辑被赋予了“救市”的深刻寓意,虽然《失业情歌》表面上是一首情歌,但也包含了社会现象的缩影在里面,能够引发对当下大环境作出更多的思考。 胡彦斌表示,期望籍由这样的一首歌,在现今金融海啸来袭的时候,为很多遭遇人生低谷的人们打气,鼓舞大家重拾信心,共同渡过短暂的经济困难期。而唱片公司此番大手笔打造加持,除了是要为这首扛着救市大旗的歌曲全力造势,同时也希望真正的有思考和感悟的好音乐,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共鸣,用音乐的力量安抚的情绪,鼓舞大众。

  据悉,胡彦斌的《失业情歌》将于11月25日在内地、台北、香港同步首发。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