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下月上海开唱 将分身“阿密特”(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23日15:18

  今年夏天,华语乐坛天后张惠妹推出全新的分身音乐品牌“阿密特”并出版专辑,“阿密特”在年底趁胜追击,开启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出将于12月1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

  很多歌迷好奇,“阿密特”的演唱会与“张惠妹”会有何不同。关于这一点,阿妹表示,“阿密特”对于张惠妹的歌迷来说,是陌生而新鲜的,更绝对是一个全新感官刺激。她笑说自己好像是新人出发,心情很忐忑。“阿密特”是张惠妹音乐上的分身,代表不同的音乐风格,没有凄凄婉婉的煽情情歌,只有摇滚。但是演唱会上如何分身仍令歌迷和媒体好奇,张惠妹说:“演唱会将分为两个部分,张惠妹的段落更像是重温,而"阿密特"这段会非常摇滚,是一种对以前的颠覆。”以往造型百变的张惠妹表示此次演出将不以服装和性感作为卖点和噱头,希望大家更多关注音乐,全场演出她至多只更换三套服装,且多以黑色、灰色等更能体现摇滚精神的颜色为主。

  与过去彻底说再见的张惠妹选择了全新的乐手班底。本次演出将由来自中国台湾、美国和日本的新人中的佼佼者组成乐队。在选择乐手时,阿妹坚持每一个成员一定要富有“摇滚的血液”。合音的部分更是特别,阿密特希望合音歌手成为舞台上的重量级嘉宾,亲自开出一份“合音梦幻名单”,里面全部都是台湾新一辈歌手中的翘楚,包括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比赛中备受瞩目的叶玮婷、台湾男生组合STYLE中的浩伟、歌手纪晓君的妹妹佳佳和张惠妹自己的侄女淑芬。目前他们正在接受封闭训练。本报记者夏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