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巫启贤年末上海开唱 赞李霄云可塑性强(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
2009年11月23日16:18
展示签名版演唱会门票
展示签名版演唱会门票

巫启贤不惧票房压力
巫启贤不惧票房压力

  搜狐娱乐讯 11月22日下午,老牌歌手巫启贤现身上海,为即将于12月1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上海演唱会宣传造势。

  接近年末,上海的演唱会市场竞争也格外激烈,选择在这样的“黄金时段”开唱,巫启贤却丝毫没有票房压力。追问之下才发现,原来这场演唱会有5000个座位已经提前被赞助商预定,而对外售票仅有3000个席位,难怪巫启贤一副“稳坐钓鱼台”的气势。

  阔别歌手身份多年的巫启贤此次“回归”老本行,对于演唱会也是做足了准备:“我所有的经典曲目肯定一首不漏,而且保证所有歌曲都是原汁原味的情感。”除却这一部分,巫启贤还表示,演唱会上还会演绎即将于12月份推出的全新个人专辑《遗憾》中的歌曲。这张女声男唱的翻唱专辑收录了许美静、林忆莲等十位女歌手的经典作品,而巫启贤将这些歌曲用自己的方式加以诠释,届时将会给现场歌迷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受。

  至于演唱会的嘉宾,巫启贤也提前给大家揭晓了谜底一——她就是“快女”李霄云。从“超女”到“快女”,担任了多年歌唱比赛评委的巫启贤对李霄云可谓“情有独钟”:“我已经在跟天娱接触,准备将李霄云签到我自己的公司,帮助她开启自己的音乐道路。”谈起收李霄云为“入室弟子”的原因,巫启贤坦言:“因为我本身是一个创作歌手,而霄云的创作能力也很强,而且她唱功很好,既可以演唱王力宏的比较有动感的歌曲,演绎张信哲的情歌也是很有味道,可塑性非常强,所以我才决定签她。”巫启贤还透露,吉它功夫了得的李霄云将会现场与他同台用两把吉它合作弹唱一系列歌曲,这也将使得原本简单朴素的“unplugged”(不插电)的环节更加有新意,有看头。

  据悉,这场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首站设在上海,接下来还将前往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