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 2009全美音乐奖最新新闻

全美音乐奖四项大奖致敬杰克逊 独揽四项大奖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悦
2009年11月24日07:48
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杰梅因戴着标志性的水晶手套替弟弟领奖
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杰梅因戴着标志性的水晶手套替弟弟领奖

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珍妮-杰克逊是首位登台演唱的艺人
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珍妮-杰克逊是首位登台演唱的艺人

  当地时间11月22日晚,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诺基亚中心举行,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独揽五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被追授了四项大奖,他也成为全美音乐奖史上获奖最多的艺人。

  本届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在珍妮·杰克逊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这也预示着这场晚会的一大重要主题就是向今年6月过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致敬。最终,杰克逊获得了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专辑奖等四项大奖。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杰梅因·杰克逊戴着标志性的水晶手套替弟弟上台领奖。在此前公布的提名中,杰克逊获得了五项提名,而他唯一获得提名而没有拿奖的是年度艺人奖——这一奖项的角逐中,他输给了今年美国人红话题多的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年仅19岁的斯威夫特还夺得了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乡村类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乡村类最受欢迎专辑奖和成人/当代类最受欢迎歌手奖,成为今年美国各大流行音乐颁奖礼上的获奖专业户。

  另据新华社电,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23日将返回诊所工作。因为杰克逊意外死亡,默里曾接受警方调查,暂停在诊所的工作。默里承认自己应杰克逊要求为后者注射麻醉剂丙泊酚,但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

今年复出的惠特妮-休斯顿也获得了肯定
今年复出的惠特妮-休斯顿也获得了肯定

Lady Gaga白发骷髅造型再次挑战视觉极限
Lady Gaga白发骷髅造型再次挑战视觉极限

  2009年全美音乐奖不完全获奖名单

  年度艺人:泰勒·斯威夫特

  年度国际艺人:惠特妮·休斯顿

  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男歌手:迈克尔·杰克逊

  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

  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乐队:黑眼豆豆

  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专辑:迈克尔·杰克逊《Number Ones》

  说唱类最受欢迎男歌手:Jay-Z

  说唱类最受欢迎专辑:Jay-Z《Blueprint 3》

  灵魂/R&B类最受欢迎男歌手:迈克尔·杰克逊

  灵魂/R&B类最受欢迎女歌手:碧昂斯

  灵魂/R&B类最受欢迎专辑:迈克尔·杰克逊《Number Ones》

  另类摇滚类最受欢迎艺人:绿日乐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