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09年度全美音乐奖揭晓 杰克逊不敌19岁斯威夫特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1月24日10:02

  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19岁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一举摘取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奖”在内的5项大奖。

  此前,业内人士非常看好迈克尔·杰克逊,认为他会囊括获得提名的5个奖项。不料杰克逊只获得4个奖项,在最重要奖项“年度最佳艺人奖”上不敌泰勒·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正在伦敦为音乐会进行彩排,所以没有到场。她还获得了“流行/摇滚乐”类和“乡村音乐”类的最受欢迎女艺人奖,以及“最受欢迎的当代成人艺人”称号。她的专辑《放手去爱》被评为最受欢迎的乡村音乐专辑。

  杰克逊被评为“流行/摇滚乐”类和“灵歌/节奏与布鲁斯”类的最受欢迎男艺人奖,专辑《独一无二》被评为这两个类别的最受欢迎专辑。他的哥哥杰梅恩戴着标志性的白手套,代表弟弟上台领奖。杰克逊由此成为全美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最多的艺人。

  获得两个以上奖项的还有说唱乐手Jay-Z和“黑眼豆豆”组合。Jay-Z获得“说唱乐/嘻哈乐”类的最受欢迎男艺人奖,专辑《蓝图3》当选最受欢迎专辑。“黑眼豆豆”在“流行/摇滚乐”类和“灵歌/节奏与布鲁斯”类的最受欢迎组合评选中脱颖而出。

  当晚,主办方邀请了杰克逊的妹妹珍妮·杰克逊担任开场嘉宾,不过她并没有演唱哥哥杰克逊的歌曲,而是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