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个唱将翻唱齐秦名曲 大屏幕打造四季内容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6:30
  昨天傍晚,陈楚生12月5日工人体育馆个唱排练对媒体开放。在天音排练室,记者们看到了吉他手李延亮、贝司手王笑东、鼓手王澜、打击乐刘效松等国内一线乐手。而陈楚生也让人意外地没有拿吉他,而是抄起鼓槌打起了中国大鼓。

  据悉这是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的李延亮的建议。他和陈楚生都希望为演唱会加入中国元素,李延亮就想到了中国大鼓。“鼓是一种很有力量的乐器,对陈楚生固有的文弱形象也是种颠覆。”

  在采访中,陈楚生还透露了演唱会的嘉宾之一已确定为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歌手杨宗纬。

  在曲目方面,除了陈楚生原创的《有没有人告诉你》、《一个人的冬天》、《且听风吟》等歌曲外,《原来的我》、《悬崖》、《Sophia》三首齐秦不同时期的代表作也将被陈楚生重新演绎。此外,他还会翻唱知名音乐人袁惟仁的歌曲《坦白》。在观众视觉体验方面,陈楚生表示在自己首次个人演唱会上,斥巨资打造的LED屏幕将精致展现春夏秋冬四季的内容,配合音乐带给全场歌迷感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