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演唱会将首展舞姿 不邀韩红邀齐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张兆国/图
2009年11月24日08:16
陈楚生演唱会开场在即

陈楚生敲起了一面中国鼓

苦练中国大鼓

  搜狐娱乐讯 陈楚生12月5日“型随意动”北京工体演唱会开唱在即,昨天(11月23日)下午,搜狐娱乐探班排练现场,一向文质彬彬的陈楚生竟然威风凛凛地敲起了一面中国鼓,那架势还颇为有模有样。

  “文弱书生”苦练中国大鼓 首展舞姿或跳拉丁

  和一般歌手至少5首广为传唱的歌曲才开唱相比,还未发新专辑、仅凭《有没有人能告诉你》、《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就开演唱会的陈楚生可谓“冒险”十足。对于要撑起上万人场面的压力,陈楚生自目前“有一定把握”:“公司觉得要开,那我觉得这是很好的锻炼。今天敲鼓给大家看也有另一层含义,就是想表表一鼓作气让个唱成功的决心”。据透露,这是演唱会音乐总监李延亮的建议,希望演唱会加入一些民间元素,而且鼓是很有力量的乐器,对陈楚生文弱的形象也是一种弥补。

  曲目方面,陈楚生曾在“快男”比赛中翻唱过的歌曲如《姑娘》、《想念》、《企图》等都会再度展现,“有新歌也有大家熟悉的老歌,所以我觉得到时候歌迷们既能有所回味,也会有崭新的体验,应该会让大家满意的。”

  在演唱会密集的12月开唱,陈楚生的法宝绝不止一个:从不跳舞的他将首次展示舞姿。至于是何种风格的舞蹈,昨天他笑着卖起关子:“是有拉丁舞的环节,大家看现场拉。”

  杨宗纬确定 齐秦待定

  嘉宾会是谁?韩红齐秦?可惜众人期待的姐弟组合并不能如愿上演,大姐韩红未在邀请之列,陈楚生颇为遗憾:“红姐那天在别的地方忙歌会,没时间啦。”而目前他已向偶像齐秦发出邀请。

  据透露,能确定的嘉宾是当年台湾“星光大道”选秀节目的冠军杨宗纬,至于两人会如何合作,陈楚生说想留一点悬念,“如果所有环节都让人事先知道了就不好玩了”,谈及此处,他的语气中有一些顽皮的得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