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个唱将在台上玩换装秀 挑战自我尝试舞蹈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09年11月18日10:10

  陈楚生的“型随意动”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5日举行。除了与观众分享音乐,陈楚生还将在台上大玩换装秀,并挑战自我尝试跳弗拉门戈舞蹈。

  为了能让歌迷获得最完美的视听体验,主办方把舞台设计着重于“视”和“听”两个方面。“视”方面,将让任何位置的观众都能欣赏到陈楚生的精彩表演;“听”方面,舞台设计将利于声音的传送,让每一个角落都能有最好的听觉效果。为了能给歌迷更多惊喜,陈楚生将首次在演出中参与舞蹈表演。他将与舞者用一段弗拉门戈的舞蹈呈现新专辑中的一首歌。(朱雅清)

  时间:12月5日19:30地点:工人体育馆

  票价:180(无)/280/380580/780/980/1280元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