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12月5日陈楚生工体开首场个唱 现场演绎新曲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1月16日09:17

  陈楚生加盟华谊音乐后,宣布将于12月5日在工体馆举行首次个唱,上周又联手中国移动的数字平台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新专辑实体唱片将于12月面市。主办方透露,工体馆个唱的重点曲目已经确定,其中包括新专辑里的歌曲。

  个唱演绎最新作品

  工体馆演唱会上,陈楚生将演唱新专辑里的《一个人唱情歌》《一个人的好天气》《鱼乐圈》《奇幻之旅》。

  新专辑历时两年创作完成,由音乐人张亚东担纲制作,也融入了陈楚生的不少想法和创意。

  陈楚生说,在专辑录音和制作过程中,感觉自己对音乐的驾驭能力比从前进步了很多,歌迷将在12月5日工体馆个唱的现场看到他更加细腻和成熟的表现。

  经典曲目跨界编排

  《有没有人告诉你》《与你同在》《且听风吟》等歌曲也在个唱曲目中。此次在个唱上的演绎融入了多种音乐元素的跨界编排。届时陈楚生将清唱《有没有人告诉你》的部分段落。他在汶川地震期间创作并演唱的《与你同在》,将加入中国鼓乐元素。拉丁、BossaNova等曲风也将出现。

  歌迷票选翻唱曲目

  陈楚生会不会在工体馆舞台放下吉他跳舞,成为花生们关心的焦点,演唱会曲目里的翻唱部分也是歌迷热议的话题。昨天陈楚生通过主办方透露,舞蹈环节尚在探讨中,翻唱曲目由歌迷通过网络票选决定,这部分的歌单会留到演唱会前再确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