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主唱候选人出炉 评审口味不一各有偏好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6日08:06
八强与信乐团
八强与信乐团

  近日,信乐团主唱征选活动渐入白热化阶段,刚刚结束的终极决选以及参与选手仍被圈内人士讨论。

  当日比赛现场众多圈内大腕出席,包括林忆莲以及已故歌手阿桑的制作人林一平、小虎队经纪人宋文善、台湾资深DJ刘嘉雄、老爹迪克牛仔等人。比赛结果通过评委投票选出,各位评委对选手都是各有青睐众口难调。

迪克牛仔不期而至
迪克牛仔不期而至

  比赛现场著名制作人林一平对到场所有选手和媒体同仁表示,除唱功外自己的评分标准还有两个重点:一要够“帅”,与信乐团四位成员一样要有阳刚健康的形象;二要够“坏”,但不是道德品质上的坏,而是对于音乐事业的野心以及站上舞台之后目空一切的霸气。必须具备以上所有条件才有资格进入信乐团主唱候选人名单。

平安
平安

  而曾发掘并一手捧红小虎队的著名经纪人宋文善对于选手的要求则不同寻常,他认为加入信乐团除了会唱之外也需要会表演。除了最基本舞台的表演,今后很可能要参与电影电视以及一些电视综艺节目,这一切都可以概括为与表演能力,要能说会演才能真正胜任。

刘文杰
刘文杰

  信乐团四位成员作为最主要的评审,最坚持的基本条件就是人品,哪怕唱功再好长得再帅人品不好也丝毫不会加以考虑。其次要有自己的特色,可以坚持自己的特色但唱的不够完美,但坚决不允许对前主唱有丝毫的模仿。最后一点,信乐团要找的是一个能一起吃苦的家庭成员,而不是一个妄图成为大明星的假摇滚客。

  据悉,当天到场各唱片公司及影视公司代表也对各位选手有很大兴趣,有些正在接洽中,相信所有入围选手都能在音乐道路上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