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亲自考量主唱候选人 老大哥冬日送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14:43


  近日,信乐团主唱征选活动最后入围的8位候选人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集合,为最后的决赛进行最后一次集训,信乐团4位成员来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亲自考量8位候选人,并送上特别准备的礼物。

  自从08年宣布重新出发,信乐团一直在寻找一个适合的嗓音,其间经过网络比赛、全国9大城市海选等活动终于找到了8名条件优秀的候选人。这8位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在以往的比赛与演出活动中都与信乐团接触或合作过,为了保证未来主唱的专业性,大国翼星将这8位选手送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进行培训,由院长李罡老师亲自安排了声乐、视唱练耳、录音实践、舞台表演等一系列课程,希望能让选手们达到更好的状态,为最终的决选做准备。

  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选手们都获益良多,信乐团也决定对这些选手进行一次所谓的“期中考试”,检验一下培训成果。11月18日,信乐团四位成员在选手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来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坐在教室的角落观摩由该校华语系主任主讲的声乐课。选手们突然看到几位老大哥与媒体们的到来,显得有些措不及防又有几分紧张,但还是努力的唱出自己的真正水平。

  信乐团一直强调,人品是挑选新任主唱的主要衡量标准,同时表示,团员对新任主唱都非常期待,“我们是在找一起打拼的伙伴。”对于8位候选者,4位成员称赞他们“每个人都很有个性很勤奋,这么冷的天气还在继续奋斗。”同时也指出“他们经过录音室的磨练后一定会越来越强。”吉他手Chris说“每个选手都各有特色,有时候会想如果所有优点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多好。但是特色太多就变的没特色,还是有一个突出的方面比较好。”信乐团还为8位候选人准备了暖宝,希望在寒冷的冬天能让他们感觉温暖一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