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韶涵新歌MV《寻找爱蜜莉》 大玩俏皮COSPLAY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6日10:39

  歌坛天后张韶涵最新MV《寻找爱蜜莉》大玩COSPLAY,不但从公仔玩偶化身成为可爱的白发女精灵,还穿起重达3、4公斤、价值20万的白折小礼服,梳着复古包包头,有如中古世纪的法国女爵,再展百变天后魅力!

  新歌《寻找爱蜜莉》曲风轻快,歌词充满异想风格,其中不乏出现“贝多芬的耳朵”、“蒙娜莉萨咬一口雪糕”等许多奇幻内容,张韶涵特地用“非常放松、俏皮又不失个性”的唱腔诠释。张韶涵透露,其实自己从来没有机会去过欧洲游玩,若有机会放长假,最想到法国。她笑说:“好可惜唷!很好奇现实中的欧洲到底是不是如此浪漫?依照目前的忙碌工作状况,我当然无法去成,只能先在歌曲中异想过干瘾。”

  为了拍摄《寻找爱蜜莉》MV,张韶涵特地出外景与一群扮成童话故事人物的临时演员大玩吹泡泡、跳方格子等童年时期游戏,心情显得相当愉快。只是,当张韶涵穿着3吋半高跟鞋跳格子时,让一旁的工作人员看得胆颤心惊,深怕歌手摔跤,但张韶涵却玩得不逸乐乎,果然是高跟鞋达人!张韶涵表示,自从到加拿大念书后,她就没有机会接触“跳方格子”这类儿时游戏了,这次拍MV有如回到童年,还用彩色粉笔画画,感觉非常有趣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