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萌萌推出摇滚专辑 做全球首部摇滚音乐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0:51
摇滚歌手张萌萌

  近日,著名摇滚歌手张萌萌重新杀回摇滚乐坛,为中国摇滚乐复兴烧了一把熊熊的烈火,而张萌萌此次带出的最新迷幻摇滚专辑,目前也正在最后的紧张制作阶段,据悉,在这张摇滚大碟当中,张萌萌会让听者感受到最前卫、最新鲜、最时尚的摇滚乐。

  张萌萌在创作这张摇滚大碟的时候,花费了很多的心血,为了能够让听者更加顺畅,更加惊奇地聆听这张专辑中的歌曲,张萌萌除了把每首歌曲独立创作成歌之外,还利用剧情的形式,把这些歌曲合并起来,形成前后具有关联的音乐,犹如一个完整的音乐故事。在这张迷幻摇滚专辑中,张萌萌融合了自己对音乐、对人生的深刻感悟,可以说是他近年来的音乐与人生的总结,使得这张专辑更加厚重。

  近几年张萌萌对他喜欢的名著和名画的理解也被运用在了在他的音乐创作中,这让张萌萌在创作中更加具有激情,充满了艺术的气息。张萌萌表示,他将要把这张最新的音乐大碟用在全球首部摇滚音乐剧的筹划当中,这部摇滚音乐剧也将为摇滚音乐的发展划上新的纪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