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萌萌:沉寂两年推出《景象》重振摇滚乐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2:30
张萌萌
张萌萌

  著名摇滚歌手张萌萌在沉寂两年之后,于挚友陈琳追思会上再次现身,并且为陈琳创作悼念歌曲《景象》,表达挚友之间深厚的情谊和对生命珍惜的劝告,祝愿陈琳一路走好,在天堂也能够欣赏到挚友对她的想念。歌迷们在聆听到这首《景象》之后,再次燃起对张萌萌追捧的热情,纷纷向张萌萌表达着祝贺与期待,希望张萌萌能够重返摇滚乐坛,为歌迷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来填充大家敏感的耳朵,让大家再次享受张萌萌特有的迷幻摇滚风格。

  张萌萌在推出这首《景象》之后,也同时感受到了自己目前的使命,要重振摇滚乐坛雄风,让摇滚大旗再次升起,创作出更多的具有震撼力的作品出来,充满人生,充满生命。他在对笔者诉说产生这种想法的原因时,情绪非常的低沉,他表示自己的这种想法的产生,完全是因为陈琳的离去,陈琳让他对生命有了新的理解,每一个人的人生都是有限的,而如何让自己的生命有意义,有价值,这是自己以前所考虑的,他决定再次重返摇滚乐坛。

  张萌萌表示,自己一定要高举自己的迷幻摇滚风格,以一个摇滚老艺人的身份来引领摇滚乐坛,扛起摇滚发展的大旗,让摇滚乐坛再展雄风。众多张萌萌的歌迷们在得知张萌萌要复出的消息后,表示一定要力挺张萌萌到底,让张萌萌的迷幻摇滚浪潮席卷乐坛,成为最具有影响力的音乐创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