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保罗麦卡特尼DVD问世 称60年代曾想退出披头士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26日11:57
保罗麦卡特尼
保罗麦卡特尼

  前披头士成员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日前开玩笑的表示,由于当年的舞台效果太差,他在60年代曾有过念头退出披头士。

  昨晚在伦敦,McCartney为他的新DVD《Good Evening New York City》进行了首映,他向观众表示,在乐队早期的演出中他对于登上舞台这件事十分紧张以至于常常在想,这到底值不值。

  “那时候有个聚会叫做NME投票优胜者派对,主办方会邀请我们、The Stones以及其他一些顶尖乐队来表演,披头士有那么几年一直都参加。我记得登上温伯利市政厅台阶,我就开始紧张,心里想,‘我得把这一行放弃了,这感觉不好’,令人紧张的快窒息了。”

  “现在我没有那么糟糕了,我知道我有一个很好的乐队帮我。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我曾为猫王感到遗憾,因为他在舞台上有50个人伴奏,但是那并不如他专辑中仅有三个人的效果。”

  McCartney还透露,乐队早期的演出其实并总是受欢迎。“有一天我们去了斯特劳德,结果一个观众都没有,那感觉一点都不好。之后你的观众里还会有一些富家子弟和老爷,他们会在演出的时候朝你扔硬币。当我们把它们全都建起来的时候,我们竟然拥有了好几个先令。”

  在谈到他的新DVD时,McCartney表示“Here Today”这首歌写的是他已故的队友John Lennon(约翰·列侬),这首歌是最难表演的一首。“它有时候会让我觉得做错了,比如在影片中我就有这样的感觉,当我意识到我在跟大家讲一个我爱的人的时候,我会觉得,‘哦,天呐’,我在这些我不认识的人面前去宣布这样的事,‘我在做什么’?不过,这仍然是一件好事。”

  McCartney还表示他一直希望自己会音乐行业产生倦意,但是并没有,“你知道,我一直期盼自己感到厌倦,但是没有,并且我很高兴没有,奇怪的是,我反而对它愈加感兴趣,也许是因为有了自信,你会开始觉得,‘他们真的很希望看到我,也许我还能行’。”

  在被问到假设有可能,他希望John Lennon表演自己的哪首歌时,McCartney选择了1970年的“Maybe I'm Amazed”,但是他说,下一次被问起的时候,他很可能又会换一个答案。12月7日,McCartney将推出这张在花旗球场录制的名为《Good Evening New York City》的DVD,里面收录了33首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