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鹏《哎呦》怪歌名引猜想 单曲不做“龙女郎”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6日14:19

  作为2009年底最受瞩目的娱乐圈新人,因与成龙王力宏主演了电影《大兵小将》而被迅速关注的“龙女郎”林鹏近期宣布正式出道。与一般演员先依靠电影上映积累人气再“演而优则唱”的方式不同,身为85后的林鹏此次以歌手的身份初出乐坛,决定勇敢的“让大家先认识真正的林鹏”!目前,她的首波单曲《哎呦》也在各大媒体逐渐曝光。

  作为新人,林鹏是幸运的。电影方面有成龙大哥一手提携,在音乐领域同样有周迅御用音乐人火星电台成员黄少峰量身打造。目前,她的首波主打歌《哎呦》已经先期发声,在各大媒体曝光,尽管对于听众来说她还是新人,但不少人对《哎呦》这样的怪异歌名早已平添了几分好奇,也引起了不少人的猜想。  

  一直本着“唱歌就要唱自己”的林鹏,在选歌阶段也废掉了差不过300多首歌曲,而她也一直在寻找一首可以代表她自己和她们这个年龄同龄人观点的歌曲,当听完这首《哎哟》的小样一次之后,林鹏就马上决定演唱这首歌曲,并作为第一主打。据了解,这首《哎呦》属于清新中板的音乐风格,整首歌曲中一句“哎呦”反复出现,令人相当记忆深刻,整首歌曲的歌词则表达了时下年轻女孩对生活、感情的态度,歌词情感表达既鲜明又代表了“85后”群体轻松、真诚的人生态度。

  

  据悉,随着首波单曲的播出,林鹏也计划在12月份为自己的首张EP举办新闻发布会,同时林鹏和成龙大哥合唱的电影《大兵小将》主题曲也在紧张录制中。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