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每日超负荷工作 为演唱会“加班”不喊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6日16:11

  再过整整一个月,“阿么”李宇春北京演唱会就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正式上演,演唱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了给观众呈现出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身兼导演与演员的双职的李宇春每日排练都到深夜,工作量早已超过每日10小时,不过李宇春表示为了达到最好的演出效果,“加班”再晚也值得。

  在12月26日的演唱会中,李宇春将为现场1.2万名观众带来20余首歌曲,其中既包括《阿么》、《下个,路口,见》等刚刚发行的同名专辑中的所有歌曲,也包括《皇后与梦想》、《少年中国》等经典曲目,并且每首歌都会经过编曲重新演绎,甚至已有的舞蹈部分也会重新编排,工作量可谓巨大。为此本月中才从新专辑宣传抽身回京排练的李宇春,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排练中来,舞蹈加上乐队,每天都会从中午开始排练到深夜,工作时间都会超过10小时,尤其是舞蹈部分,连跳几个小时不休息是常事,她积极的工作态度让所有工作人员都甚觉佩服。

  虽然排练紧张,昨日李宇春还是忙里偷闲的出席了中国移动为培养新人而举办的咪咕星光学院“开学典礼”,作为内地乐坛新一代的代表,李宇春的努力和才华也成为了众多新人的榜样,所以咪咕星光学院特聘她成为“客座讲师”。一向谦虚的李宇春表示,在座的很多音乐人都是自己的老师,自己也还有许多要学习的地方。不过现场播放的由李宇春创作并导演的精彩的《阿么》MV,还是在现场众多音乐人及媒体记者中引起了一片惊叹之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