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庞龙 - 真的不同了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16: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MV男主角:庞龙专家班学生 于大伟
MV男主角:庞龙专家班学生 于大伟


  沈阳音乐学院终身教授、著名歌手庞龙最新音乐概念专辑《真的不同了》同名主打歌MV已经制作完毕,近日在全国电视台和各大网络媒体隆重播出。庞龙在MV中化身摇滚歌手,一身户外装加电吉他,非常帅气。沈阳音乐学院庞龙专家的多名同学也参演这个MV,不仅客串了乐手,庞龙的学生于大伟还挑梁担纲男主演,上演了一段姐弟恋的绝恋故事。

  这是于大伟首次在MV里与庞龙合作,演到姐弟恋的感情戏时,面对比自己成熟一些的女主演,于大伟很紧张,在庞龙多次指导下,才完成了拍摄。他的紧张倒也配合上剧情需要的状态,与被恋人呵护的小男生的状态相得益彰。作为一名大学生,于大伟的表演尽管有一些生涩,但庞龙比较满意,“整体上算是自然,很快就能进戏,对于姐弟恋的表现比我预想得要好得多。”

  《真的不同了》的曲作者是庞龙的老搭档王哲,他与爱人娟娟合作的歌词充满故事性,加入了很多他们对感情的理解,对爱情有着深层次的传达。庞龙介绍说,王哲和娟娟同是创作人,非常敏感,善于捕捉情感元素再现到音乐当中,他非常能够体会创作者歌词中的意义:恋爱到了很深的阶段,关系就不会简单和随意,在心灵上需要一种不断升华的默契,这首MV恰到好处地再现了这种感觉。MV的拍摄也朝向戏剧化的表达,对故事性画面处理得非常细腻,处在不同感情阶段的恋人们看后都会有所启示。

  庞龙对自己的作品非常认真,拍摄时追求尽善尽美,这次有很多学生业余演员参演,更是不容马虎。和学生组成的乐队一起排练时,庞龙连续重拍多遍,把每个动作都做到位。这首精制的MV近期将在全国电视台、各大门户网站与视频网络媒体同期播出。

  

(责任编辑:小斑马)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