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丁当发行新专辑 难忘新人艰辛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7日09:31

  昨天,刚发行了专辑《夜猫》的丁当出席了在上海交大举行的校园签唱会。这位自小爱唱歌的浙江女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新人出道时遇到的种种苦闷。

  2003年签约滚石唱片以后,丁当第一年就遇到了SARS,第二年又遇到了中国滚石的人事变动……她说:“我第一年整天都呆在家里,公司每月发我1000多块工资。公司转到北京后,我也一直没有新的发展,整整四年始终没有发片的机会。”正当丁当的唱片约即将到期的第五年,突然收到了公司的电话,通知她准备发片——这对于丁当来说是出乎意料的好事。

  尽管出了唱片,但毕竟在唱片界还是新人,一直没有离开过浙江的丁当要离开家乡去台湾发展,她开始也感觉很不适应,每次去台湾住酒店都是居无定所,好像要随时打包走人。每次上台湾综艺节目,由于语言和文化背景的关系,她总是听不懂或是不会觉得好笑,尽管唱功好但总不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她说:“新人一定会碰到这些事情,如果能熬过去就一定可以走更远,这也使我心理有了更多的抗打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