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丁当新专辑答谢会火爆开唱 性感小礼服寓意火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10:3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黄杰/文 韩贝塔/图

  27日下午,丁当的新专辑《我爱上的》“感恩答谢会”在北京798火爆开唱:《剪爱》、《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我是一只小小鸟》等歌曲的现场演绎,使得全场气氛一度High至爆棚。丁当也应景地穿上一套红色的性感小礼服,寓意专辑红火大买。

  这是丁当的第二张个人专辑,还没有开始全国的巡回宣传,已经获得了不少成绩:新歌《猜不透》先后获得台湾区三大彩铃下载排行榜第一名;台湾区KKBOX单曲点播榜第一名;台湾区KTV点播第一名;MTV台卡拉卡拉榜第一名等。在电台打榜的好成绩,也令丁当对销量成绩充满信心,特意穿上的红色性感小礼服,即是寓意着新专辑能够红红火火地大卖。

  发布会现场,丁当请来两位音乐老师为她现场伴奏,演绎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更是引发全场共鸣。激动的丁当当场许下承诺,要请粉丝及工作人员一起吃火鸡大餐,以此预祝09年也能红红火火地度过。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