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工体与“自己”合影 亲自开通信用卡专席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7日14:34

  莫文蔚近日在紧张的排练中抽身从香港神秘抵京,现身北京工人体育馆,作为12月11日即将上演的“回蔚”演唱会的创意总监,做最后一次的场地考察。期间莫文蔚极具兴致的与工体馆上面巨大广告牌上的“自己”合影留念。还前往票务代理公司票务在线,亲自开通了信用卡客户优惠套票专席。被主办方和各合作方连连称赞“敬业”!

  由于时间非常紧张,莫文蔚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据主办方歌华莱恩负责人介绍,莫文蔚作为创意总监提供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创意,舞台上面机关重重,会出现很多之前北京舞台上从未有过的全新效果,对舞台设计和安装的要求极高,所以莫文蔚也非常重视,再次与导演和制作团队来到工体馆勘察场地,确保万无一失。

  考察完场地之后莫文蔚来到票务代理公司票务在线,亲手按动鼠标,开通了某信用卡客户专享的套票优惠专席,之后并且兴致勃勃的为第一份套票签名。莫文蔚本人是这个信用卡的忠实用户,对方也非常欣赏她在歌坛的成就和时尚气质,合作一拍即合。凡是在票务在线(www.piao.com.cn)刷卡支付1000元即可获得价值680元的两张门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