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莫文蔚回蔚北京演唱会 > 莫文蔚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莫文蔚工体个唱再玩“独到” 秋千荡“十二楼”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3日00:34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12月11日,莫文蔚要在工人体育馆的个唱再玩“独到”:首次在现场演唱自己的金曲《十二楼》,为了配合这首歌,莫文蔚还亲自设计了一个高达20米的秋千。

  莫文蔚出道16年,开过无数演唱会,有一首歌却从未唱过——收录在专辑《十二楼的莫文蔚》中的《十二楼》。这首由李宗盛创作的歌曲将都市女性面对爱情时的落寞和无奈刻画得入木三分。莫文蔚表示,现场不唱这首歌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这首歌的韵味需要一个很特殊的环境来搭配才能演绎出来。身为北京演唱会创意总监的她这次终于决定接受挑战。为了配合《十二楼》的意境,她提出要在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荡秋千,而且是一个高达20米的超级秋千。

  为了能够将最好看的巡演首场“秀”呈现给北京的观众,除了在舞台创意上下足工夫,在舞蹈上莫文蔚也一点不含糊。演唱会上,她的舞伴多达35人,庞大的舞群就是为了给现场观众一场绚丽的表演。莫文蔚目前正在香港进行严格排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