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密锣紧鼓准备个唱 票房销售开长红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5日08:40



  Karen莫文蔚最近在香港及北京两地奔波,为了她的<回蔚莫文蔚巡回演唱会>作乐队及舞蹈的彩排。这一次Karen跟张亚东在音乐上有更进一步的合作,配合强劲的音乐班底作大型的公开演出;虽然这是大家第一次为现场表演合作,不过众人都表现得非常有默契,尤以Karen跟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张亚东,他们都十分清楚了解彼此的想法,不用多说什么话也能知道大家想要呈现的音乐是什么方向!乐队排练的时间非常紧密,每天早上Karen更被安排进行一连串密集式的宣传工作,体力上有一点透支,声音也因为常常讲话也感到疲倦,不过为了整个演唱会最重要的音乐部份,Karen一点怨言都没有,而且每天晚上更连同乐队排练至深夜时分才回酒店休息。从北京回港后Karen也马上排练舞蹈,这一次的舞蹈编排特别多,就算是慢歌的演出也有跳舞的部分,所以每天Karen花在排练舞蹈的时间也有七至八个小时,足以见证了她铁人一般的毅力。

  自从北京及上海两站的门票开始公开发售,乐迷的反应都极为热烈,北京的门票更在公开发售仅仅一个星期就有过百万的票房,成绩非常亮眼!Karen收到这个令人鼓舞的消息后不但感到雀跃万分,更表示衷心感谢歌迷一直对她不离不弃的支持,为阔别了六年后再次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打下一支强心针!更扬言这一次的演唱会绝对不会让买票进场的观众失望,因为她将会把以往演出的经典部分再一次重新变法,把她历年经典金曲毫无保留的一过送给大家,切合了这一次演唱会主题《回蔚》(“蔚”跟“味”普通话发音相同),送给大家一个回味无穷且难忘的晚上。

  演唱会的主办单位也大洒金钱,为Karen在北京的户外大型电视屏幕播放演唱会的广告,广告中剪辑了过往Karen演出的精彩画面,而负责剪辑的更是往年负责北京奥运会的幕后功臣,希望这个片段能吸引更多人注意!而且在演出场地北京工人体育馆外更架上了大型海报,这个处于北京最热闹的亮眼位置让不少人都知道Karen将要举行演唱会,Karen也在宣传其间的空档特地到场馆外拍照留念。Karen表示在北京及上海举行的演唱会只是一个序幕,在明年她将会将这个巡回演唱会带到更多的城市,敬请各地的歌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