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个唱发布会在即 30日钱柜惠新店与歌迷相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1:19
海报
张杰海报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继发行新专辑《穿越三部曲》之后,其北京个人演唱会将于12月19日19:30在工人体院馆举办。演唱会签票发布会将于11月30日14:30在北京钱柜KTV的惠新店举行。

  这次的北京演唱会,张杰除了坚持音乐质量高的优良传统外,演出的内容和风格将与2008年大有不同,并且,在灯光、音响、舞台设计上都投入巨资,力求展示给大家一场完美的演出。此次演唱会主题是“穿越人海”,张杰除了会跟大家一起回味他的音乐历程,还将为大家带来新专辑里的歌曲。张杰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重新定义“偶像”, 是的,“杰时代”已经来临,现场视听系,帅+歌+舞+态度=NEW JENERATION,张杰已经褪去了选秀时期的青涩,拥有足够的综合实力,开始散发出男人的魅力,充满力量,坚定不移,同时深情款款,不再满足于技巧性的高音,而是用心歌唱,将感情倾注在每一个音符里,传递给听歌的人。

  演唱会签票发布会将于11月30日14:30在钱柜KTV的惠新店举行。届时张杰将会跟歌迷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