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身价飙升仍诉苦 在北京依旧买不起房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王琼 文 罗川 摄
2009年11月30日01:59

  刚在“2009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原创歌曲奖”评比中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等三项大奖的超女周笔畅昨日来渝为新专辑《时间》宣传。据悉,这也是笔笔加盟新东家金牌大风后的首张个人专辑。虽然昨日下午小雨纷飞,但签售现场拥入了近千名歌迷,大家人手一只绿色的气球,齐唱笔笔新专辑的新歌,让笔笔激动万分。

  造型改走妩媚路线

  同届超女们都在忙着改形象,但周笔畅一直没有大变,还是黑框眼镜和短发。说到造型,周笔畅笑说,自己也在考虑,估计下一张专辑会有改变和突破。笔笔不好意思地说,她也不知道新造型走的是哪一路,只是被工作人员评价很妩媚。但说到妩媚的尺度,笔笔又立刻紧张起来:“我的尺度不大,最好连小腿都不要露,因为我的小腿很粗,露也不好看。”至于何洁最近自曝整容,笔笔有些尴尬:“这都是她的私事,反正我是没有啦。”

  身价飙升但买不起房

  据悉,周笔畅今年不仅新唱片销售红火,还受到各地演出商宠爱,有的开出近80万元的价钱,甚至有消息说会上今年春晚。对此,笔笔说春晚正在谈,还不清楚最后的情况。但对于身价一路“猛涨”,笔笔昨天却向记者诉苦在北京买不起房子,“我身边的朋友也都在为房子的事情烦心,我爸爸妈妈希望我在北京买房,但现在北京的房价好贵啊!简直贵得离谱!我现在是买不起的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