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希望摆脱“超女”头衔:我就是我(图)

2009年09月09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超女”出身的周笔畅昨日出席活动,被问到有没关注今年的快女时表示,自己转投金牌大风后档期非常紧凑,基本没时间看电视,“超女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我现在希望所有的人提到我周笔畅,不要带上超女两个字,我就是周笔畅。”

  由音乐风云榜主办的蒙牛酸酸乳音乐学院八强新人歌手,9月8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歌翻唱专场演唱会,在60周年国庆即将到来之际,八位学员和八位特约艺人共同唱响红歌向歌迷汇报下演出、向祖国献礼。


  《乡恋》、《让我们荡起双浆》、《东方之珠》、《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等,这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在80后出生的一代新人歌手中间不断传唱,虽然八强学员们都受过专业的音乐训练,但是面对经典老歌,还是有很多旋律和歌词并不谙熟,忘词现象在这些新晋歌手的演出中时有发生,忙的帅哥主持大左,不停地插科打诨,勉强补漏。

  即使如此,作为新科八强学员,他们整体的表现还是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比如,古怪精灵的王岩,身材瘦小,歌声却高亢嘹亮、具有穿透力;人气偶像郭乐,外形出众,青春阳光,初具偶像气质;实力派唱将胖子贾俊龙;极富跳舞天赋的美女歌手王思等,都有不俗表现。另外,特约艺人的出场为演出也增色不少。青鸟飞鱼,王铮亮,张殿菲,胡灵,HIT-5等歌手,都甘当配角,为新人加油鼓气。

  最后神秘嘉宾周笔畅的出现,在全场歌迷中掀起了一阵狂潮。周笔畅现场翻唱了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还享受整场演出的特别待遇,压轴独唱了新专辑的大热歌曲《Season》。

  在会后的媒体群访中,有记者问周笔畅,因为今年的快女争议颇多,是否关注过今年的快女,周笔畅自从转投四大唱片之一的金牌大风后就档期非常紧凑,她自己也说工作太过繁忙,基本没有时间看电视,但是听周围同事提起过一些,而当记者提到今年的快女冠军江映蓉时,周笔畅表示因为没有关注今年的比赛,所以没有什么发言权,但是她听说江映蓉台风很棒,舞蹈也很出色,她只是希望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可以朝着目标努力,自己的经验也并不丰富,所以没办法给现在的选手一些有效的建议。

  记者依然不依不饶,有记者提到:“自己曾经也是通过选秀平台入行的,现在很多人都还会提起你的时候想到超女,自己会不会觉得很不自然?”这个问题似乎令现场顿时有些紧张,周笔畅回答,说:“自己很感激那么大的平台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这个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然后周笔畅脸色有些难看,“我现在希望所有的人提到我周笔畅,不要带上超女两个字,我就是周笔畅。”周围的很多记者赶忙提出了几个轻松的话题缓解气氛。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