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语音乐“绿色音乐联盟”出现 群星加盟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30日11:29

  近日,齐豫、罗中旭、柯以敏、叶世荣、汪正正、刘嘉亮、青蛙乐队、阳蕾、王紫璇等歌手一起出现在北京仕海录音棚内,为华语娱乐圈首个“绿色音乐联盟” 录制联盟主题歌《生生不息》。齐豫更是从演唱会的彩排现场风尘仆仆赶来,这也可等是齐豫最后参与录制的一首流行歌曲,北京国演唱会后齐豫将暂别歌坛,一心从事公益事业,罗中旭也是从机场赶到录音棚,而后又将马不停蹄的飞回原地,据该主题歌的词作者文龙提供的可靠消息,满文军、水木年华、庞龙等歌手也将月底从外地赶回,参加该首主题歌的第二次录制。

  据悉,“绿色音乐联盟” 由华语音乐行业内部发起,共有华星旗典、乐华娱乐、ETMMUSIC、仕海音乐 绿尔文化、艺海先河、华高天泰、梅兰音乐、旋雨百亚、龙翔天乐、创星未来、水星音乐、星部落文化等十余家唱片公司加盟,主要提出“绿色音乐、绿色心灵、绿色生活”的口号,将重点致力于建立华语音乐行业团结健康的发展秩序,也将成为第一个倡导“公益绿色”的华语音乐行业联盟,可谓是华语音乐行业内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自自省和自救”。


  当天参与主题歌《生生不息》录制的歌手一致表示了对“绿色音乐联盟”的支持与期待。柯以敏、罗中旭等华语歌坛老将对华语音乐行业急功近利、杀鸡取卵的恶性竞争纷纷呼吁“自救”;而王紫璇等新人歌手则对行业从业者近年屡见不鲜的负面行为,打出“自律”牌,表示只要坚持、真诚、用心做音乐,一定会被认可。

  值得期待的是,“绿色音乐联盟”将于12月7日20:00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一场盛大的发布会暨首场新歌演唱会。届时将有众多明星及唱片界风云人物到场致贺,而由群星演唱的主题歌《生生不息》MV也将在发布会当天隆重首映,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