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华语歌曲榜斩获大奖 喜得歌坛最全面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5:26


  在昨晚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晚会上,汪峰凭借《信仰在空中飘扬》一举囊括“最佳专辑”、“最佳制作人”、“最佳作词”、“十大金曲”等四项大奖,成为当晚获奖最全面的艺人,也是中国歌坛首位获得最佳作词最佳制作人 最佳专辑以及金曲从创作和演唱双重大奖全部获得的男歌手。

  对于汪峰来说,音乐生涯的磨砺已为他的摇滚之路增添了太多的感触。因为生活阅历,所以投入词曲中的情感,自然也就更加深刻很多。此次获得最佳词曲创作人的称号,可以说也是实至名归的事。同时他也于现场获奖后也感言,表示一首歌的歌词是这首歌的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也是一个人以及一首歌最重要的部分。对于最佳制作人奖,汪峰表示非常感谢他的专辑制作人贾轶男,自己之所以能在这些奖项中突围,对汪峰来说最该感谢的便是贾轶男了,所以这个奖杯是属于贾轶男的。汪峰本人完全没有想到能昨晚的所获得的奖项,同时也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终于如愿把所有重量级制作奖项都囊入自己的口袋。现场汪峰演唱了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的主打歌《春天里》,当晚到场嘉宾包括陈奕迅,薛之谦,王啸坤等得奖艺人均表示对这首歌曲的喜爱。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从作词、音乐创作以及业内和媒体口碑获得全方位的肯定,也是汪峰一直以来坚持音乐创作、积极拓展音乐版图、做全能音乐人的全面嘉赏。汪峰表示,自己这一路走来,要感谢帮助过他的人。感谢北京音乐台,感谢自己所在的公司大国文化以及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歌迷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助!得奖对于他来说是莫大的推动力,同时他也会继续为华语摇滚乐努力,继续呈现出更震撼人心的作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