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 苏打绿揽四奖成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5:18
苏打绿
苏打绿

  昨晚11月19日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北展剧场隆重举行。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是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播文艺中心动感101、香港电台共同发起,并联合马来西亚988电台、新加坡新传媒机构YES933联合创建的。现场先后颁出二十几个重量级奖项,而近期刚发行韦瓦第计划第二波新专辑《夏/狂热》的苏打绿现场获得包括最受欢迎乐队等四项大奖,成为当晚名副其实的大赢家,最受欢迎实至名归。

  刚发行了新专辑《夏/狂热》,结束了内地巡演的苏打绿凭借着韦瓦第计划的首张专辑《春.日光》获得了最受欢迎乐队、最佳编曲、地区杰出艺人代表、年度金曲四项大奖,不仅音乐上受到专业评委的一致肯定,在网络的投票人气也是遥遥领先。而《春.日光》在颁奖典礼的大获全胜也使得大家对于刚刚发行的《夏/狂热》充满了更多期待。

  颁奖典礼上苏打绿中青峰和馨仪以两人形式亮相,青峰笑言其他成员各有任务走不开,所以自己和馨仪代表他们感谢大家。青峰还表示,苏打绿的每一个奖项都是所有成员的努力,虽然其他成员遗憾未能到场,但也会第一时间跟他们分享了一举拿下4个奖项的喜悦。对于获奖的感受,青峰觉得自己认真细心做音乐的这份心能够让大家看到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