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12月5日陈楚生工体开唱 神秘嘉宾大猜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09:45

  签约华谊之后迅速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陈楚生,即将于12月5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而在之前的签约发布会上,对于演唱会的嘉宾阵容和舞台设计,陈楚生口风甚紧,没有透露任何细节。陈楚生卖的这个关子,不仅让人联想到高调签约华谊,获得高层力捧的他可谓是众星捧月,而在签约发布会上得到众大牌CVR祝贺的场面更加显示了他极佳的人缘。目前到底哪位乐坛大牌将助阵陈楚生首场个人演唱会,我们不妨大胆猜测一下。

  猜想一:华谊家人——羽泉、尚雯婕、黄晓明、苏有朋、徐若瑄

  演唱会的嘉宾是谁?这恐怕是明星演唱会问及最多的问题。如果工体演唱会上圈内多位好友的到场和表演,必将起到艳惊四座的绝佳效果。众所周知,陈楚生虽然不善言谈,但在圈中人缘不错。加盟华谊之后,陈楚生一直感受着华谊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作为陈楚生首场个人演唱会,同门师兄兼好友的羽泉组合及师姐尚雯婕自然是首选受邀嘉宾。

  作为华语乐坛的实力组合,羽泉具有强烈的现场感染力,当晚若出现在陈楚生演唱会中,必将营造出不同于楚生气质的音乐氛围;而与尚雯婕的搭档,两人不同的声色叠加在一起,不仅能感受到别样的音乐魅力,同时两人首次共同登台表演也将成为乐迷和观众热议的话题。曾经在陈楚生签约发布会时送上祝福的黄晓明、苏有朋、陆毅、徐若瑄能否出现在陈楚生的演唱会上也成为一个悬念。

  猜想二:圈中好友——齐秦、许巍、孙燕姿、韩红

  如果说“华谊家人”带来的是喜悦,那么“圈中好友”带来的则是惊喜。出道以来一直受到乐坛好友支持的陈楚生,对于演唱会嘉宾的人选定夺也是费尽心思。陈楚生的创作才华一直以来也是受到众多肯定,音乐人许巍则是其中之一,对于陈楚生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许巍给予很高的期望。曾在去年担任齐秦演唱会特邀嘉宾的他,在首次登上工体舞台开唱之前也得到小哥的祝贺。

  之前错过成为孙燕姿北京站演唱会的嘉宾一直是陈楚生的遗憾,这次华谊将有可能与这位新加坡天后弥补之前未能合作的遗憾;而能邀请到楚生音乐道路上的良师益友韩红加盟首场个人演唱会,相信楚生当天的表现也能更加自信和洒脱。如果12月5日这些重量级圈中好友出现在的演唱会上的话,现场的观众和媒体当即有种被“惊”到的感觉。

  纵观娱乐圈大小的演唱会,“嘉宾助阵”加盟各大演唱会已成明星们演唱会上吸引关注度的一支“夺宝奇兵”。陈楚生的人气和实力是不争的事实,“型随意动”演唱会作为楚生向歌迷答谢的演唱会自然是演唱会上当仁不让的主角,而明星与明星之间相互捧场,强强联手、互通有无也是娱乐圈明星们的“外交法则”。日前在某网站的访谈中,陈楚生透露对于朴树、方大同、蔡健雅、张悬等这类出众的音乐人也十分欣赏,不知道此次演唱会华谊是否会安排陈楚生与他们同台表演。

  从票务机构了解到,陈楚生首场演唱会开票已有三四天的时间,门票的销售情况十分喜人,VIP席位已经所剩无几,而其他位置的门票也凭借陈楚生超高的人气继续走俏,良好的成绩让陈楚生对自己音乐生涯的第一场演唱会充满信心和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