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明年唱进台北小巨蛋 边拍片边构思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08:36
周杰伦 林志玲
周杰伦 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以往开演唱会,宁可解决户外音响、效果、天气等难题,也不唱台北小巨蛋,但明年小巨蛋6月7日到15日的档期已被他唱片公司杰威尔预订,杰威尔昨也证实,明年他全新巡回演唱会首次进军小巨蛋。

  登上小巨蛋被多数歌手视为开唱目标,但周董前年演唱会硬是在户外的板桥体育场举行,据悉,当时他不愿屈服小巨蛋硬件规定,要自己握有控制权,传出“抵制”,不过现在小巨蛋改由台北市政府接管,问题已不存在,他自然愿意唱进小巨蛋,不必让歌迷吹风淋雨。

  周董目前仍在美拍摄《青蜂侠》,上周录音师好友杨瑞代已飞美帮他录新专辑,现在他边拍片、边录音、边构思演唱会,月底将返台宣传《刺陵》。

  他的同学得恩堂小开黄怀晨,曾演出周董《发如雪》MV,还曾被导演张艺谋相中,但他在演出前一周以未准备好为由放弃。这次周董邀他演出连续剧《熊猫人》北斗一角,为他打理造型,“北斗”就是周董帮他取的外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