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林鹏 - 哎呦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16: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随着电影《大兵小将》播映的临近,这部电影的灵魂人物成龙也在近期频繁亮相,为电影造势。上周,他也与电影女一号林鹏共同为影片录制了主题曲,这位初出茅庐的“龙女郎”不仅表演功力受到大哥赞赏,连演唱实力也被连连称赞。而在这首主题曲曝光之前,林鹏个人单曲《哎呦》已在今日抢先发布。

  据了解,《大兵小将》延续此前《神话》中与女一号搭档演唱主题曲的风格,由成龙大哥钦点“龙女郎”林鹏,共同合唱《大兵小将》的片尾曲,凸显成龙大哥要超越《美丽的神话》的决心。在录制过程中,成龙大哥多次称赞林鹏的唱功:“我真的没有想到,她那么扎实的演技背后还隐藏着这么细腻的唱功,给原本就很美的音乐增添了更青春、阳光的感觉”。在得知林鹏首波主打歌曲《哎哟》已经制作完成,并陆续在各大门户、音乐网站推出之后,成龙大哥更是笑称要马上去听听这首竟敢抢在电影片尾曲前曝光的歌。

  林鹏的首支主打单曲《哎哟》简单的歌词、轻松的节奏,搭配她青涩年轻的嗓音,真实的反映出新生代女生对未来的憧憬。据相关人员透露,“龙女郎”的首次演唱不但受到制作人黄少峰、创作人小柯等资深音乐人士的认可。就连在和成龙大哥录制《大兵小将》片尾曲的间隙,听到林鹏哼唱自己的单曲《哎哟》,大哥立即就被它吸引,忍不住要跟随林鹏学唱副歌部分,可见林鹏的这首《哎哟》必定具备很高的传唱度。

  由成龙大哥和林鹏合唱的《大兵小将》片尾曲,目前还处在保密阶段,但令人振奋的是“龙女郎”林鹏的主打歌《哎哟》抢先问世,同时,其个人首张专辑《我是林鹏》即将在岁末发行。

  

  哎呦

  词曲:黄少峰

  左手要用力摇摆甩掉消极的情绪

  努力保持完美的心情打败坏天气

  白日梦坐着彩虹给天空换上新衣

  阳光下我睁开惺忪的眼睛

  哎呦 我不能平凡地老去

  哎呦 我不要沉默不语

  哎呦 在有人呵护的时候耍点儿小脾气

  还没学会珍惜 也会三心二意

  小小的遗憾让生活更有趣

  乌云没道理cancel期待已久的旅行

  收集所有反对的声音锁进箱子里

  大冒险的精神拼命瞧着我响的像铜铃

  深呼吸在心里倒数三二一

  哎呦 我不能平凡地老去

  哎呦 我不要沉默不语

  哎呦 在有人呵护的时候耍点儿小脾气

  还没学会珍惜 也会三心二意

  小小的遗憾让生活更美丽

  

(责任编辑:小斑马)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