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新歌讲述偷情:好歌不应为绯闻胎死腹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22:12
陈奕迅
陈奕迅

谢安琪
谢安琪

  搜狐娱乐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陈奕迅与谢安琪的绯闻最近因网上流传疑似2人的亲热照再被重提,不过陈奕迅无惧在这敏感时期推出以偷情为题的新歌《无人境界》,更理直气壮称好歌不怕唱、但做就一定不够胆!而昨日绯闻男女碰面,陈奕迅亦明显较谢安琪表现大方。

陈奕迅表现大方
陈奕迅表现大方

招呼谢安琪来合影
招呼谢安琪来合影

谢安琪表现腼腆
谢安琪表现腼腆

  环球一众歌手演出的《Uni-Power大合唱会》定于今晚在亚洲博览馆举行,昨日部份歌手到场馆进行拜神仪式,当中包括有绯闻男女陈奕迅(Eason)和谢安琪(Kay),虽然Eason刚派台新歌《无人境界》是讲述偷情,但Eason仍表现大方,拍大合照时还挥手示意没站位的歌手走近、当中亦有Kay,反而Kay未知是看不到还是刻意回避,宁可蹲身最前排,与Eason保持距离。

  Eason因患小感冒全程戴着口罩,并称在家也戴以免传染给女儿,还指女儿经常被某些媒体到家和学校追访,对女儿和其它小朋友造成骚扰,为此不快和心痛,希望要搞也搞大人、因大人有责任承担,正如太太徐濠萦的一番言语也是为了维护小朋友,故她亦很体谅同是为人母亲的Kay。提到新歌话题敏感可担心绯闻再被抄作?他表示这首歌于去年底、绯闻前已有,因歌词敏感亦考虑了很久,后觉一首好歌不应为新闻而胎死腹中,加上这首歌很激动到自己的情绪,故即使外间要抄作也不介意。续问歌够担唱、做(偷情)又是否够担?他即说:“当然不够胆,你以为我傻啊!”至于Kay又可担心受Eason的歌所影向?她称不知道新歌这回事,但觉不用太敏感。问她可够胆唱偷情歌?她未有正面回答,只说要视乎整件事,还笑言大家不停谈论《无》曲,令她也感到好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