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忆莲上海个唱开票 明年正月初六“会家人”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09年12月02日01:36
  明年2月19日,香港歌手林忆莲将再度登陆上海大舞台,举行新一轮的“一0忆莲”个唱。主办方表示,该演唱会已于昨日正式开票。在上海住过多年的林忆莲表示:“有很多歌迷都是伴随着我的音乐成长的,他们就像我的家人、朋友一样,每次演出好比家庭聚会,我十分享受这个过程。”所以此次巡演首站便设在上海,而且特别选择在正月初六举行,目的就是为了与大家共度新春佳节。

  据悉,此次演唱会林忆莲将带来约30首歌曲,诸如《至少还有你》、《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伤痕》、《当爱已成往事》以及过往很少公开演唱的歌曲像《灰色的眼泪》、《默读伤悲》、《天大地大》、《失踪》等将会被重新编曲,并且伴随不同的乐器展现令人耳目一新的音乐曲风。而在演唱会嘉宾人选上,林忆莲很有可能继续邀请好友伦永亮担当。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林忆莲正在积极学习用电脑软件写歌,新专辑也将于年底发行,所以上海站将有望成为新歌首唱第一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