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至上励合专辑人气火爆《齐天》席卷全国排行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09:33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新专辑主打歌《齐天大盛》

  天娱旗下励志天团至上励合,于11月推出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齐天大盛》后,在内地乐坛里再度刮起了一阵励志风暴。这首融合中国元素与西洋风格的歌曲,自推出后一直稳居各大试听排行榜前5位,深受年轻歌迷喜爱。

  有着国内第一励志天团称号的至上励合,在结束了两个月的韩国集训后,即将于本月推出全新大碟。新专辑同名主打歌《齐天大盛》以其新颖的曲风、独特的听觉效果在年轻歌迷当中刮起了一阵时尚风潮。这首由韩国当前人气最旺男子组合bigbang御用制作人CHOI PILKANG鼎力打造的歌曲,完美的融入了京剧、琵琶、笛子等中国元素,而西洋舞曲的揉和更是给这首歌增添了时尚动感的节奏概念。

  《齐天大盛》自上个月全国首播以来,受到了大量年轻歌迷的喜爱,在各大试听网站的新歌试听榜上,《齐天大盛》更是占据了不可撼动的位置。不少歌迷表示,这首歌的风格很新颖,而歌曲中所传达的励志忠诚、不畏艰辛、勇于改变的精神更是给了自己很多激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