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齐豫罗中旭等献唱《生生不息》呼吁绿色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2日11:59

  近日,齐豫、罗中旭、柯以敏、叶世荣、汪正正等歌手一起出现在北京某录音棚内,为华语乐坛首个“绿色音乐联盟”录制联盟主题歌《生生不息》。齐豫从演唱会彩排现场风尘仆仆赶来,罗中旭更是从深圳打着“飞的”远道而来为该歌献声首句。据悉,满文军、水木年华、庞龙等歌手也将于本周内参与完成《生生不息》的录制。

  “绿色音乐联盟”由华语音乐行业内部发起,十余家唱片公司加盟,提出“绿色音乐、绿色心灵、绿色生活”的口号,致力于建立华语音乐行业团结健康的发展秩序,也将成为第一个倡导“公益绿色”的华语音乐行业联盟,可谓华语音乐行业内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自省和自救”。

  当天参与主题歌《生生不息》录制的歌手一致表示了对“绿色音乐联盟”的支持与期待。华语乐坛资深唱将对华语音乐行业急功近利、杀鸡取卵的恶性竞争纷纷呼吁“自救”;而新生代歌手则对行业从业者近年屡见不鲜的负面行为,打出“自律”牌,表示只要坚持、真诚、用心做音乐,一定会被认可。

  值得期待的是,“绿色音乐联盟”将于12月7日20:00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一场盛大的发布会暨主题歌首场演唱会。届时将有众多明星及唱片界资深人士到场致贺,而由群星演唱的主题歌《生生不息》MV也将在发布会上隆重首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