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智俊《甜》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文化网络博览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3日15:09

  近日,华语原创歌手韩智俊,受到国内著名网络游戏公司光宇游戏邀请,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文化网络博览会现场演出。光宇游戏是国内知名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届时,光宇游戏将携旗下的《问道》、《西游Q记》、《炫舞吧》等众多经典大型网络游戏出现在本届网博会。

  第七届网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等众多国家权威部门主办,以推进我国互联网文化产业及数字内容产业健康发展为己任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这次韩智俊将以演出嘉宾的身份出席网博会现场,并且将会在现场演唱自己的《因为音乐》和《甜》两首歌曲。本次网博会演出也是韩智俊的最新单曲《甜》首次与广大大歌迷朋友们见面。了解到,韩智俊新曲《甜》曾在录制中长达八小时之久,只为精益求精,相信到时在现场的歌迷朋友们会大饱耳福。

  韩智俊会在12月7号上午11时出现在网博会现场,届时准备了两百张由韩智俊本人亲笔签名的照片,赠送给来到现场观看演出的歌迷朋友们。一同与韩智俊受光宇游戏邀请的演出嘉宾有孙辉&S翼乐团、金衣彤、何佳乐等众多明星到场献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