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启动 韩智俊受益匪浅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15:45

  近日,一鸣金人——《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震撼登场,华语歌手韩智俊有幸受邀出席发布会现场。本次新闻发布会,张杰、信、SJ-M、江映蓉、萧亚轩、张韶涵、光良作为到场明星嘉宾送上了各种“金色”礼物作为贺礼,恭祝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正式启动。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号召,全球华语广播电台及流行音乐电台自愿加入的合作组织。《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创立。据悉,为鼓励音乐人积极参与创作好的流行音乐,表扬音乐从业人员的成就,推动和促进音乐事业大踏步向前发展,以扩大华人音乐的影响力,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将每年定期举办大型颁奖典礼,有望成为全球华人地区流行音乐的巅峰盛事。

  韩智俊本人对《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发布会中提到的,表扬音乐从业人员的成就和鼓励音乐人积极参与创作好的流行音乐这一环节。表示非常期待,感言自己要更加努力创作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音乐作品,希望有机会在《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中出现自己的名字以及自己作品,并且也相信自己的作品能够在颁奖中获得较高的评价和肯定。

  韩智俊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接触到了众多明星,对众明星印象深刻。韩智俊对记者表示:“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艺人,在舞台的表现力上和音乐的创作与诠释上都是非常出色的,我要向他们好好学习,也希望有天我也可以站在音乐舞台上的最高巅峰。江映蓉,他和我都是现代音乐学院的学生,我本身也非常欣赏她的舞台魅力,我希望她可以越来越好,所有人都越来越好,也希望《全球流行音乐金榜》越办越好,成为全球华人地区流行音乐的巅峰盛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