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么”李宇春北京演唱会 创中国LIVE历史记录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3日15:28

  在今年年底北京演唱会市场“井喷”的大环境之下,即将于12月26日举行的“阿么”李宇春北京演唱会门票一经开售,再展强大“吸票”功力,再度超越自己今年3月广州Why Me音乐会所创下的7天全部门票售空的演唱会售票速度纪录。“阿么”李宇春北京演唱会开票2个小时,所有在线座位(超过80%票房)售罄,再次让人见证到李宇春Live魅力所带来的强大票房号召力。不仅票房领跑,李宇春北京演唱会在售票方式上也全面革新,与同期其他演唱会有很大不同。此次李宇春北京演唱会门票销售,全面采用了即使在国际上也是绝对领先的“在线选座”方式,歌迷可以通过【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票务】(中国最大的现场演出体育票务平台)的“在线选座”系统,实时关注售票情况,在电脑前直接选择自己中意的座位并付款购买。

  玉米电脑前直选最中意座位

  发布会未开完门票已所剩无几

  由于李宇春上次举行北京演唱会已经是2007年,近3年的等待令北京歌迷“解渴”心情十分迫切,加之此次演唱会选择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不仅是李宇春在北京第一次举行的万人演唱会,同时也让李宇春成为继艾薇儿、碧昂丝两位国际大牌之后,首位登上国际气派十足的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华语艺人,特殊的意义令外地歌迷也决心前来北京欣赏,诸多令期待感不断加值的因素使得购票热情空前高涨。

  12月2日下午,李宇春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为12月26日即将举行的“阿么”李宇春北京演唱会造势,同时也正式宣布,广大玉米高度询问的“阿么”李宇春北京演唱会门票线上同步首卖。与此同时,广大玉米也纷纷在电脑前做足准备,待“在线选座”系统开放后进入抢购自己中意的座位。

  提前预案迎内地演唱会史上最高人数同时抢票高峰

  根据以往经验,李宇春演唱会开票之初常常出现超乎以往的网络销售高峰,为此,负责此次北京演唱会票务总代理及独家售票系统支持的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票务,特别事先针对会激增的瞬间购票速度,以及网络购票必经的信用卡支付过程所带来的连锁反应等,提前进行“在线选座”系统的优化,提高了“在线选座”操作界面的可视性和选座流程的顺畅程度。此外,为方便歌迷在线选座更加直观明确,还贴心的增设了每一看台在面向舞台方向时该角度的视图,购票歌迷可在在线选择座位时同步了解该座位的视野范围,真正实现选择到最中意座位。同时,在线选座省略掉了繁琐的送票取票环节,选座支付后直接打印二维码换票凭证,这也就为“阿么”李宇春北京演唱会创下售票速度新纪录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保证。

  独特“籁赋”见解给人购票信心

  另外,据购票歌迷反馈,他们中间不仅有与李宇春一同成长的歌迷朋友,还有许多人这次是第一次看到李宇春演唱会,他们是在听到最新同名创作专辑《李宇春》当中出自李宇春的创作,了解李宇春在Live上与众不同的心得和观点后加入购票歌迷队伍之中的,“想看看她的演唱会有什么与众不同的魅力”。这种信心的交换,也让此次李宇春北京演唱会票房奇迹的出现得实至名归。截止目前开票不到24个小时,“阿么”李宇春北京演唱会已全部售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