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映象唱片专区 > 最新唱片

RENAISSANCE-THE MIX COLLECTION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3日16:20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Holger Zilske - To Them To Me
02
Induceve - Time To Begin
03
M.A.N.D.Y. - Full Off

  Artist: V.A

  Title:RENAISSANCE-THE MIX COLLECTION : M.A.N.D.Y.

  Label:映象唱片High Note Records

  Genre: House

  Renaissance: The Mix Collection - M.A.N.D.Y.

  文艺复兴混音选 - 曼蒂

  。德国前卫电子工匠M.A.N.D.Y.首度与Renaissance金字招牌系列合作

  。双CD爆炸44首搜罗Chromeo、Ellen Allien、Junior Boys、P. Diddy…

  。【恋夏500日】The Smiths主题曲、Peter, Bjorn & John口哨歌惊奇翻玩

  这是第一次Renaissance的专辑封面出现水生生物;这也是第一次Renaissance与德国前卫电子先锋团体M.A.N.D.Y.(亦是Get Physical厂牌创建者之一)的第一次合作。就像专辑封面呈现出来深邃神秘的奇幻气息一般,跳脱了文艺复兴式史诗与神话架构后,让Renaissance这张专辑显得宽广而奇趣。

  Renaissance这张老字号的舞曲招牌在近年大力求新求变,推出不少全新的系列合辑,更尝试与各种新锐型态的电子音乐艺人结合(与Hercules & Love Affair合作的《Sidetracked》系列正是代表)。但是把自己立厂以来唯一的一块金字招牌《The Mix Collection》交给首度合作的M.A.N.D.Y.则绝对不是儿戏,这个曾经为历史上第一张DJ混音专辑夺下排行榜冠军的系列。

  而M.A.N.D.Y.这个来自德国柏林的前卫电子团体,也不负所望在这张专辑中展现出那宽广的电子视野。除了身为德国血脉中精湛的工艺技术,让这张专辑成为了少见在混音处理上极其精致而且卓越的作品之外,开放大胆的选曲游走在各式各样的电子风格之中,从 Downtempo、Nu-Jazz、Tech-House、Deep House、Soft Rock等风格,睿智而聪明的潇洒,是张饶富内涵与玩味兴致的DJ混音辑。

  CD1「Upside Down」虽是一张相当写意轻松的缓拍电子选辑,但是却丝毫不失严谨。除了M.A.N.D.Y.本身的创作〈Full Off…〉之外,Lopazz、Sebastien Tellier、Bronnt Industries Kapital等偏向实验与古典电子型态的艺人,让专辑的脉动平顺清新。其中收录了蛰伏近13年的Bomb The Bass单曲〈Black River (Gui Boratto Remix)〉和Schneider TM & Kpt-michi-gan翻唱The Smiths经典〈There Is a Light That Never Goes Out〉的〈The Light 3000〉更让专辑添上些许迷幻摇滚的深度与艳丽色彩。

  CD2「Downside Up」则回到了深掘各式舞池风格的前提,试探式地在舞池取向的节奏下往Jazz、管旋乐、Techno式风格的可能性延展。Peter Kruder、DJ Koze、Martin Buttrich、Felix Da Housecat、Ben Watt等拿手的Tech-House与Mash-Up风格大将都收录其中。除了其中Kenny Leaven〈Odyssey (dOP Remix)〉一曲翻玩了07年大红的口哨歌Peter, Bjorn & John〈Young Folks〉外,更收录了许久不见的P. Diddy与DJ Hell的作品〈The DJ (Radio Slave Remix)〉;此外,更不可错失德国名厂BPitch Control掌门人Ellen Allien、加拿大独立电子名团Junior Boys、告示牌电子榜冠军Chromeo的作品…M.A.N.D.Y.首度执掌的《The Mix Collection》,竟得以百花齐放的姿态献出如此耀眼成绩,让人瞠目结舌!

  M.A.N.D.Y. join the respected ranks of The Mix Collection, marking their first, much anticipated outing with Renaissance.

  。M.A.N.D.Y. are one of the most respected, creative DJ duos in the world and they are also the renowned and respected head honchos of the Get Physical label.

  。Featuring an eclectic, diverse tracklist over 44 tracks, disc one a laid-back selection for pre or post-clubbing whilst disc two is more or a peak-time experience. Artists included on the mix include Junior Boys, Peter Kruder, Chromeo, Felix Da Housecat, Claude Vonstroke, Radio Slave, Ben Watt, Martin Buttirch, Sebastien Tellier plus many more. Also included is an exclusive new M.A.N.D.Y. track, 'Full Off', plus their critically acclaimed remix of Ben Watt's 'Guinea Pig'.

  。Available on 2CD with luxury 8-page, gatefold flexi-pack and bespoke, hand-drawn art from renowned designers Engine.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