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婧吟唱《音乐现场》唯美“水晶腔”自成一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13:58


  创作才女张婧首张个人专辑《一直走》继在台湾进行宣传造势后,便开始了返回大陆的宣传工作。作为海蝶音乐细心呵护几年的“秘密武器”,公司却并未在大陆为其举行常规的新闻发布会或媒体见面礼,而仅以常规宣传通告示人,极为低调不张扬。

  因清透、干净的嗓音特质被赋予“水晶腔”的张婧,其私毫不输给任何实力唱将的出色唱功,其实已经让她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积攒了不少人气。近日,张婧现身温都水城,录制云南卫视《音乐现场》。这场以音乐实力彰显张婧音乐才华的LIVE秀,让“水晶腔”令全场为之惊讶。由其创作的第一主打《一直走》,莆一扬声便赢得全场注目。深蓝色灯光照在一袭白裙的张婧身上,光彩夺目又维美优雅。一边弹一边唱的张婧,优美的旋律,梦幻般的声音立刻吸引了在场的所有人,观众在惊讶之余便心生疑惑,那么小巧苗条的女孩子竟然能发出这么美妙动听的声音,“水晶腔”果然名不虚传。

  随后,张婧以一首节奏轻快的《敢爱敢放》再次让人领教到这位新生代创作才女的音乐实力,各式乐器的伴奏,动感的旋律,悠扬婉转的声音,让人禁不住想抛去爱情的烦恼尽情跳舞,令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都不知觉地陶醉在其独特的歌声中。

  其实,《一直走》和《敢爱敢放》都是张婧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这位喜欢演奏键盘自弹自唱的音乐精灵,正努力向着音乐梦想的道路上稳健的前进。模样秀丽又会创作,可谓日渐萧条急需新鲜血液的两岸乐坛的一抹亮色,难怪她能赢得台湾歌迷和网友的一致追捧,其充满自我主张的歌曲也迅速风靡宝岛台湾和内地各大互联网,并夸其 “水晶腔”将开创华语音乐新标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