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黄雅莉转行做店长 为贫困儿童呼吁关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6日12:02
两位店长
两位店长

乔任梁黄雅莉参与互动游戏
乔任梁黄雅莉参与互动游戏

乔任梁担当爱心一日店长
乔任梁担当爱心一日店长

  “2009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全国爱心路演历经三个月,爱心脚步遍及全国各大城市,累计募集善款硕果累累。爱心列车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助推下返回京城,12月5日再次为爱聚集。“摇滚小子”乔任梁、“鬼马精灵“黄雅莉在这个冬季,与大家相约在北京Kappa专卖店,披挂上阵改行做起了店长,共同为贫困儿童呼吁社会各届的关注与关爱。

  音乐之声主持人郭涛现场邀请歌迷上台与乔任梁互动做“鬼脸”,Kimi乔任梁为了感谢现场大伙的热情和爱心,首先与大家一起热身“运动达人砰砰砰”的游戏。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应景现场与主持人组成两队来扎气球、抽签来做各种运动项目的姿势展示。上场的朋友们个个都是才华横溢,身手不凡,现场阵阵笑声弥漫着整个商场。

  随后,Kimi乔任梁特别将自己事前精心为活动设计并制作的贴钻主题服展示给大家。非常精致而大方的图形:一个大大的金色爱心中间写着今年我要上学活动的主题目标“5003”,时尚MARK主题服,加之Kimi的帅气绘画与签名,再搭配上带着他体温的项链,这一组精心的义卖品,哪会有人不动心,立即吸引了台下众多观众和粉丝,纷纷举手出价竞拍,最后一位可爱的“苹果”妹妹胜出。

  现场黄雅莉店长特别以2件主题服做义卖和丰富的互动游戏。店内聚集的观众争先恐后的举手竞拍,一声更比一声高,很快两位歌迷就成功拍得主题服,依次被主持人邀请上台。令歌迷没有想到,雅莉现场要针对两位歌迷不同的风格,打造出他们专属的服饰造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