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老牌音乐杂志《滚石》进军餐饮业 明夏开张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08:05

  音乐及流行文化杂志《滚石》(Rolling Stone)即将进军餐饮业。《滚石》于今天宣布开设连锁主题餐厅的计划,并由位于好莱坞的餐厅及酒吧打头阵。

  占地好几层楼的滚石杂志餐厅位于洛杉矶好莱坞高地中心(Hollywood and Highland Center),将于明夏开张。著名观光景点如好莱坞星光大道(HollywoodWalk of Fame)、葛劳曼中国戏院(Grauman'sChinese Theatre)及柯达剧院(Kodak Theatre),都近在咫尺。估计每年高达1500万名观光客在此地流连忘返。

  《滚石》共同创办人兼发行人温纳(Jann Wenner)说,将与专营夜生活事业的“红毡集团”(LuckyRug)连手进军餐饮业。

  他于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机会来扩张《滚石》的品牌。”2个月出刊一次的《滚石》拥有1300万读者,并跨足电玩及书籍出版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